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9-25 16:11:0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9月24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岱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学生处处长孙健、各单位负责人与安全信息员参加会议。

孙健处长通报了我校上半年安全稳定形势以及整体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我校在健全安全防范机制,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校园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取得的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打算。

张宇副书记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部门召开的会议、下发的文件精神后指出,高校安全事关社会安全和稳定,全体师生一定要认清安全形势,强化安全观念,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自觉性。他强调,要加强学生思政工作与法制教育,筑牢维护学校安全的思想基础;加强文明行车教育,落实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校内重点区域和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加强对校园网络安全的管理;加强对学生宿舍的安全教育;严格执行国家饮食卫生安全标准,保证饮食质量。他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职责、狠抓安全工作落实,以防为主、做好安全自查,切实把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目标落到实处,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编辑:刘志刚  来源:学生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