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荣获2019年山东省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

2019-12-21 10:15:4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未标题-1.jpg

12月20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暨2019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颁奖仪式在临沂大学举行,会议现场发布了“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与“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榜”榜单,青岛滨海学院均名列其中,全省同时荣获两项殊荣的民办高校仅两所。

 “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由省网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榜”榜单是以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各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据悉,2019年青岛滨海学院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外树形象、内聚人心,聚焦内涵发展,强化正面舆论宣传充分利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电视台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学校在党建思政、教科研、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文\刘志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