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向青岛滨海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3 14:24:1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1270.JPG


3月20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校企合作企业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向学校捐赠2000个防护口罩,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唐龙、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孙瑛等出席捐赠仪式。

孙瑛副校长代表学校接收了物资,并表达谢意。她指出,当前正处于复学准备期间,在防控防疫物资短缺采购困难的情况下,公司伸出援助之手,充分体现了双方长期以来深厚的友谊。唐龙副书记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捐赠口罩为学校防疫防控工作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是公司应担的社会责任,也以此向学校表达多年来为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的感激之情。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青岛滨海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双方在校订单培养、合作办学、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输送等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快速反应,“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在短时间内转产口罩,支援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口罩捐赠之举体现了上汽通用五菱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文\图 刘志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