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半岛都市报】向英雄致敬!青岛滨海学院捐赠青大附院5万余元参观卡

2020-04-21 15:59:2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e21c1dd274a2333607ca9b0c2ef70d8.jpg

半岛记者 李伟 通讯员 刘志明

    4月13日,青岛滨海学院专程赶赴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为赴鄂143名医护工作者送去每人一份价值360元的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家庭年卡,总价值5万余元,致谢英雄。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派遣包括全省第一名赴鄂医生在内的医疗工作者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共三批143人,为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做出了积极努力。
    早在2月13日,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率先在西海岸新区发起“向白衣天使致敬”暖心回馈活动,推出2020年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政策。本次捐赠,面向青大附院赴鄂143名医护工作者及其家庭,2020年可不限次免费参观博物馆。博物馆顾馆长表示,博物馆面向全国广大医护工作者免票,这是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心医护人员身心健康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博物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主动担当。博物馆将以最美的馆藏资源、最优的服务,热情欢迎最美“战疫”者。


相关链接》》》

http://bddsb.bandao.cn/pc/bddsb/20200417/PageX04BC.htm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