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庆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2020-07-01 17:53:0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DSC_0820.JPGDSC_0816.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马安宁“明确工作要求,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高我校党建工作质量”为主题为学校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副书记上主题党课。 

本次党课包括方面内容。一是明确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即抓好高校党建,关键在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根据学校党建的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以严标准推进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三是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目标和要求。包括发挥院系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的“五个到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七个有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四个合格”和“四个模范”。

马安宁最后强调,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必须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必须坚持分类指导的原则、必须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结合点和立足点(文字/摄影 综合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