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图书馆正式开馆

2020-07-22 17:28:4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7月22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图书馆举行开馆仪式。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副校长兼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盖庆云出席并揭牌,青岛滨海学院董事会成员冯洪章出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王其新、青岛滨海学院董事会成员韩虹出席并致辞,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樊功为出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护理部主任明艳主持。

据了解,青岛滨海学院图书馆面积约800平方米,有纸质图书区、电子图书阅览区、休闲区等,其中纸质图书区目前已摆放图书两万册左右,涵盖医学、哲学、文学等书籍。电子阅览区设计机位28个,开放机位12个,目前已拥有电子图书一百四十万种。休闲区设有咖啡和茶吧,有可容纳四十余人的休闲空间,购置意大利产顶级咖啡机,为全院职工放松休闲提供好去处。期刊架目前投放的主要是医学教育方面的刊物,下一步将陆续投放世界顶尖学术期刊如柳叶刀、科学、自然等,确保全院职工能第一时间了解世界最前沿的医疗和科学方面的最新信息。

据悉,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作为三甲标准的大学附属医院,其职能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设立图书馆是文化建设的重要一环,更是医院科学管理融合人文情怀的体现,为增进医护人员知识储备,不断创新诊疗手段,推进医院职能落实,推动医院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吴文召)

510ee0e7a7fdc50b8546140b2c1c390.jpg


1D3A0864.jpg1D3A0840.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