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我校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专题协调会

2020-07-27 15:46:0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7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专题协调会。校学生处孙健处长主持会议,各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专题协调会上,孙健处长首先通报了暑期留校学生情况,并对相关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出了统筹安排。之后分别听取了教务处、后勤管理服务处等部门的详细汇报,就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做了具体要求,提出了一些建议。

张宇在讲话中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日常防控依然十分重要,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并强调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基础。各单位负责人要统一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通知精神,统筹谋划好暑期校园管理与秋季开学返校工作;二是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关注安全隐患重点区域、持续排查安全隐患,重视防洪救灾工作,严控假期校园治安秩序与出入管理,把安全责任细化到每一个学院、每一个职能部门,确保暑期留校学生管理与稳定安全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主动做好服务,要关注留校学生吃饭、饮水、住宿、医疗、卫生、洗浴等日常生活,确保假期留校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正常有序。(内容来源:学生处)

DSC_0889_副本1.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