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全面复学,教学秩序井然

2020-08-31 12:57:4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8月31日,青岛滨海学院全面复。上午8点10分开始,学校领导刘连新、张宇及教务处、质量监控与督导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兵分多路,对全校12个二级学院新学期首次全面开情况走访调研。

IMG_5143.JPG

微信图片_20200831144212_副本.jpg

       刘连新副校长、张宇副书记主要对各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教学准备、师生返校复学整体情况进行了调研,对各学院教学设施完善水平、教学环境的疫情防控等教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加强教学制度的落实情况,强化课堂及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保持上课环境及校园环境卫生整洁,保障教学工作的安全、高效。

IMG_5119.JPG 

IMG_5125.JPG

学校质量监控与督导评估办公室分三个小组,深入教室对12个学院进行了巡查督导。张森主任介绍,生按时安全返校是全面复的基础。老师们经过一周的业务培训,丰富了教学感悟,提高了教学能力,优化了教学内容,状态饱满。各学院全面复,秩序井然。(文图/李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