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滨海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获佳绩

2020-09-04 09:08:3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成绩揭晓,青岛滨海学院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正友杯比赛图片2_副本.png

财经学院杨圣娟老师指导,学生王舒婷、庞烨、张莹莹、杨晴晴、张锦组成参赛团队,历时7个月,最终以作品《谁知盘中“餐” “正”合我心意——青岛市青年人对休闲肉制品消费需求调查与分析》载誉而归,杨圣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正友杯比赛图片1_副本.png

据悉,“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联合主办,共分为知识赛、地区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近1900校(次)、18 万人(次) 参赛。大赛已于2014年纳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正友杯3(参赛队员_副本.jpg

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19年11月启动,我校共有26名学生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一支5人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取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竞赛积累学生竞赛经验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尤其是竞赛的经验,为推动学校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了有益的积淀(文图/财经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