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2020年教师节贺信

2020-09-09 16:59:1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尊敬的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

秋菊溢彩日,桃李芬芳时。在这个金秋九月,我们即将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各位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建校28年来,学校事业日新月异,规模、质量、水平年年提升。这是所有滨海学院建设者辛勤努力的结果。2020年,在疫情防控的高强度工作中,学校各项事业仍然取得了长足发展,这更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大家不仅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高质量完成了本职工作,还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教育工作者,成为推动青岛滨海学院教育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在此,向大家真诚地道一声“辛苦了”,并对建校以来所有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本学期,学校按计划顺利开学,但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处在关键期,学校也时刻关心着大家的生活与健康。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继续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确保身心健康。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谨记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严谨治学、立德树人,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继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滨海价值观为统领,凝心聚力,为学校全面建设发展、培养适应区域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再次恭祝全体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老同志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 韩方希

2020年9月9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