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

2020-09-10 11:13:0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9月9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IMG_5193.JPG

校党委书记马安宁、党委副书记张宇,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学习要求,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学、跟进学,推进师生学习端的学习,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著作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