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85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国家级和省级立项

2020-10-16 11:35:5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经山东省教育厅、教育部先后评审,青岛滨海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获得国家级立项30项,省级立项55项。与去年相比,今年获国家级立项的项目数量翻了一倍。从申报数量及获批数量上做比较,近几年来,青岛滨海学院排名始终位于山东省高校前列。

据悉,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鲁教高函〔2020〕7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和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鲁教高函〔2020〕5号)要求,青岛滨海学院各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完成了586个“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线上评审,359个项目荣获校级奖项。随后,青岛滨海学院从获得校级奖项的一二等奖项目中择优推荐,经过山东省教育厅、教育部的层层选拔,学生们取得了骄人成绩。除去85项国家及省级项目获批外,还有93个项目被学校批准立项。

后续,各学院将按照学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安排,扎实做好每一阶段工作,力争明年6月份顺利完成项目结题。

微信图片_20201015161701.png 

青岛滨海学院获批国家级项目一览表

微信图片_20201015161710.png 

青岛滨海学院获批省级项目一览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