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青岛滨海学院赛区)圆满落幕

2020-11-23 16:50:1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20日下午,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青岛滨海学院赛区比赛圆满落幕,颁奖仪式在岱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由思政部顾坚男院长主持。

IMG_9512.JPG

翟明戈副校长出席仪式并代表学校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参加大赛是所有参赛选手的重要经历,对个人职业的规划成长有着积极意义,希望我校参赛选手们认真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践行滨海价值观,沿着自己规划的道路勇敢前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悉,在10月29日举行的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青岛滨海学院赛区决赛中,选手准备充分、角逐激烈,最终,本研组的朱倩楠、崔译文、王庆雨、马泽琛、蔡琼婵、刘宁静等六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程博文、齐洪发、张永岩等三位同学获优秀奖。高职高专组翟婷婷、辛琪、李晓霞、张金龙、张迪、郭龙天等六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吉芳妮、田欢欣、楚寅涛、刘新雨、李艳宁等五位同学获优秀奖;医学院、艺术传媒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来源:思政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