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韩晓萌访问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

2020-12-16 10:44:0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微信图片_20201216103953.jpg

12月15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韩晓萌在学校外事办、教务处负责人陪同下访问了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领事馆副领事入江遥热情接待了韩晓萌一行。

韩晓萌副校长介绍,青岛滨海学院建校之初就开设了日语专业,经过28年的发展,日语专业已经成为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28年来,学校一直坚持开放办学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目标,目前,学校与日本关西国际大学、大阪国际大学、札幌大学、京都外国语大学、神田外国语学院、京都外国语专修学校等多所高校有着交换留学、专升本、本升硕以及来华专升本、短期研修、短期中国游学等合作办学项目。

入江遥副领事对青岛滨海学院的办学成果以及专升本项目、春令营中国研修等项目的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岛滨海学院的发展,共同促进中日文化交流。

2020年正值“中日文化体育交流促进年”,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和加强文化交流事宜达成共识。(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