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为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2021-01-08 09:59:1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1709_副本.jpg

1月6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在学校大礼堂为即将离校的学生作了一场生动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首先,韩校长结合史料,就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与热点问题、青岛市及西海岸新区政策等做了分析,教导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接着,韩校长回顾了学校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进行了展望。韩校长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将继续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加快实验室的更新换代,优化课程体系,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韩校长嘱咐同学们,返乡途中一定要戴好口罩。“对于疫情防控,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跟你们的父母亲人一起过一个平安年。”韩校长平易近人的话语得到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据悉,青岛滨海学院一直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校长假前给学生做形式与政策报告是青岛滨海学院的教育传统。此外,韩方希校长坚持学期内每周推出一次思政教育电视节目——《校长访谈》,目前播出了430多期,已成为学校思政教育品牌。(文/图 李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