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返校首日,青岛滨海学院53位教师收到“激励红包”

2021-03-01 17:03:2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2474_副本.jpg

IMG_2480_副本.jpg

年后返校第一天,青岛滨海学院对53位人才激励奖项获得者进行奖励,奖金总额55万元。

“开学第一天就拿到“激励红包”,十分高兴,这是学校对我教学工作的认可。”获得教学团队带头人荣誉称号的李尚静老师激动地说。“学校这个人才激励的政策真好,我要更努力,争取早日得奖。”工作刚刚半年的小刘老师也非常感慨。据悉,为营造尊重人才、爱惜人才、支持人才的浓厚氛围,构建人才立交,让各种专长人才都有施展空间与动力,发挥激励人才示范带头作用,青岛滨海学院出台了《青岛滨海学院人才激励办法》和《青岛滨海学院人才激励办法实施细则》等文件,对在教学、科研、德育等方面表现优秀的教师进行激励和表彰。这样的激励政策已经实施了六年。

会上,韩方希校长号召全体教职工,学习优秀教师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积累实践经验,提升自身能力。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人才激励政策,在范围上、广度上、高度上都充分扩展,覆盖教学、科研、育人等各个方面,鼓励老师发挥自己的专长,实现自己的价值。(文/图 李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