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2 17:06:1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2807_副本.jpg

3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马安宁同志做动员讲话。校党委全体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委教育工委等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在学习过程中,应当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三是坚持务求实效,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奋斗的激情,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各党总支、各支部、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抓好组织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月、组织生活会、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人心、务求实效,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