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马安宁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1-04-17 09:33:5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5057_副本_副本.jpg

IMG_5062_副本.jpg

4月15日,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学校礼堂举行。此次培训特邀校党委书记马安宁主讲,培训主题为“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校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与青马培训班学员参加培训。

马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切入,概括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及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历史脉络落,重点讲述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促进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建国后党带领人民为国家富强与人民幸福不懈奋斗以及进行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伟大历程,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

党课内容丰富、生动精彩,让大家受益匪浅,对热切渴望加入党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来说,是很好的鞭策激励。“我们一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用实际行动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一名合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吕威同学表示。

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