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运用新闻媒体推进治理能力”培训

2021-06-03 10:45:3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8161_副本.jpg

IMG_8166_副本.jpg

为推进学校运用新闻媒体能力进而促进治理能力提升,6月2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邀请半岛都市报社半岛新闻副主编郑成海,在学校第三报告厅为一线管理干部教师做专题培训。

培训历时一个多小时,郑成海从融媒体时代的变化与特征破题,依托其丰富的采编经验和详实案例,依次对融媒体时代的“发现新闻密码”、新闻采编技巧以及运用新闻媒体推进治理能力提升做出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运用新闻媒体推进治理能力提升的宣传工作课。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王丽娜老师,“郑老师所讲都是身边事、周边人,所说内容很有启发性,使我们发现新知,更找出了自身的不足及短板,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方法指导。”

青岛滨海学院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主要领导、宣传负责人、宣传通讯员老师、部分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记者400余人参加培训。据了解,作为学校和学校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青岛滨海学院将以日常培训和特约培训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该项工作。(文/图 李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