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赴韩国金泉大学专升本学生顺利毕业

2021-06-29 16:52:5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6月28日,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第二批赴韩国金泉大学专升本2016级护理专业三名学生,在韩国金泉大学取得了学士学位,顺利毕业。其中刘留同学获得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

自2017年12月与韩国金泉大学签订护理专业3+1专升本合作培养协议以来, 学校共派了20名学生赴金泉大学专升本。在校三年期间,参加此项目的护理专业学生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学习韩语课程,经过双方学校护理专业教师的多次交流协商后,科学制定了专科三年和本科一年的联合培养方案。学生到金泉大学强化一段时间语言后,便可参加本科专业课程和专业实践。

四年来,在双方高校老师的悉心指导培养下,2015、2016级7名学生顺利毕业并就职于国内医疗机构或考入韩国研究生。

2015级护理专业葛润萌同学:“大学四年时间我过得非常充实,四年时间拿到了青岛滨海学院的专科毕业证和金泉大学的本科学位,不仅学到了国内护理领域的知识,还有幸学到了韩国先进的医疗、护理理念。现在我又回到母校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工作,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我要充分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和在韩国的学习、实践经历,将人性化的关爱戴给每一位患者,做一名拥有国际视野和爱心的称职护士。”

微信图片_20210629155821_副本.jpg

就职于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的葛润萌在工作中

据了解,青岛滨海学院自1994年获得接收留学生资质以来,一直致力于国际视野人才的培养,目前已与30多个国家的120多所大学及科研机构交流合作。近年来,除交换生以外,每年向国际合作高校派出学生百余名。(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