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训典礼

2021-09-11 10:08:5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5806_副本.jpg

QQ图片20210911091750_副本.jpg

IMG_5904_副本.jpg

韩晓萌致辞

IMG_5910_副本.jpg

张宇宣读《青岛滨海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团任命决定》

IMG_5817_副本.jpg

张守顺主持

IMG_5926_副本.jpg

军训教官团一营教导员张朋代表全体新生军训教官发言

IMG_5930_副本.jpg

参训新生代表2021级工造3班刘恒玮发言

9月10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校领导韩晓萌、张宇、翟明戈、宋为、张秀芳、王同娟、谢海军、冯志杰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训典礼,8300余名2021级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生处处长张守顺主持。

韩晓萌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军训就是大学生以学生身份提升报国保国意识、落实报国保国责任的必要一课。其根本目的就是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意识,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磨练同学们意志品质和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纪律意识、责任意识以及集体观念等综合素质,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昂扬拼搏精神,增强我们的自信心与意志力,激发每个大学生对自我和人生价值的再思考。

她希望各部门及学院领导、班主任,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者作用,及时发现、关心、解决大学生的思想和现实问题,积极调动学生的参训热情;希望各位教官科学组训,严格要求、严格训练,注重激发和培养学生不怕困难、勇于吃苦的思想与作风,保证军训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911093525_副本.jpg

9月9日,大珠山校区新生军训开训典礼现场

据悉,本次军训为期两周,2021级全体新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文/图 李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