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2021-12-02 10:25:0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9559.JPG

IMG_4053.JPG

2021年12月1日,青岛滨海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孙瑛,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张守顺,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校友总会理事2010级国际贸易专业房晓甜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主持。

奏唱校歌后,副校长孙瑛致辞。她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还介绍了许多优秀校友的相关情况以及校友会和各分会的情况,肯定了近年来校友会的蓬勃发展。

学生处处长张守顺宣读了关于聘任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名单。主席台嘉宾为在场的2022届毕业生联络员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证书。

校友联络员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张文玉代表发言。她表示,要时刻牢记滨海精神,不忘母校,践行校友联络员所担负的责任,做好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纽带,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代表房晓甜讲述了自己的联络员经历以及在滨海学院的志愿服务历程。她强调要牢记母校的谆谆教诲,为母校的发展群策群力。

陈青华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校友办和校友会不断壮大的经历以及校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阐述了校友联络员工作在学校发展事业中的重要作用。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联络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会通过自己的工作,让母校的明天更加光明、更加闪耀。(来源:校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