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同门师姐妹赛场角逐齐获特等奖

2021-12-02 14:58:3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1_副本.png

11月28日,由青岛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青岛市教育局和日本国山口银行株式会社主办第十九届“山口银行杯”日语演讲大赛大学生团体组决赛及颁奖仪式在青岛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取得个人特等奖、团体二等奖的优秀成绩。其中,个人特等奖获得者不仅有在校生2019级应用日语专业殷俪慈还有2015届日语专业优秀毕业生任兴珍此外,参赛的另一名学子日语专业董治均殷俪慈一起为学校赢得团体二等奖

比赛殷俪慈自信满满,最终88.10的高分荣获个人“特等奖”任兴珍在社会组比赛中表现优异,取得了该组特等奖“能够跟学妹站在同一个舞台上领奖,我感觉开心,同时也为自己是一名滨海人而感到自豪”。殷俪慈表示,“从学姐身上看到了未来优秀的自己,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与学姐同台竞技。”

青岛滨海学院日语专业是学校建设发展多年的外语品牌专业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日语教学团队多年以来不断改进教学方式,积累教学经验,致力于培养专业型持续性发展人才。目前已向社会输送了多届优秀毕业生,他们活跃在对日交流的各行各业,为社会发展注入了活力(来源:外国语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