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座谈会

2021-12-25 09:06:1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微信图片_20211225084947.jpg

微信图片_20211225085041.jpg

12月23日,青岛滨海学院在岱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座谈会。学校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冯志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乔世葆、外国语学院院长蒋凤英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助理金玉花主持。

会上,外教们畅所欲言,对学校提供的良好工作环境、真切人文关怀表示认可和感谢,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国际学生课程开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接着,乔世葆宣读了2021年度“优秀外籍教师”和“外事工作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冯志杰向获奖教师颁奖。

乔世葆做总结发言,他认真梳理和总结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一年来的工作概况,表彰了俄语外教获评“齐鲁友谊奖”和国际学生荣获青岛市留学生短视频大赛二等奖等荣誉,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鼓励老师们解放思想、勇于探索、大胆创新,推动学校国际化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最后,学校为全体外籍教师送上新年贺卡和泥塑老虎,送上新年祝福。(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