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暨人才表彰大会

2022-02-19 17:20:5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月19日,青岛滨海学院礼堂内春意浓浓,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暨人才表彰大会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举行。校长韩方希发表讲话。

侯顺强

宋伟

马应应

副校长韩晓萌宣读《青岛滨海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激励人才获奖人员的决定》。大会对获评2021年激励人才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并为受表彰教师颁奖。教师侯顺强、宋伟、马应应分别代表获得激励人才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发言。

校长韩方希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得表彰的激励人才教师表示了祝贺,赞扬了他们刻苦专研、砥砺奋进、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科研团队的建设,鼓励教师与时俱进搞好科研工作,把最新最前沿的科研知识传授给学生,为学校的内涵建设发展筑牢科研的基石。他强调,学校早谋划早布局办医学院专属校区和附属医院,为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年是青岛滨海学院建校30周年的重要年份,全校教职工应以此为契机,开展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矢志不移办学初衷和初心,与时俱进改革管理办法,继续为社会培养合格的、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IMG_9249_副本.jpg

副校长孙瑛宣读《关于干部聘用的通知》。

IMG_9124_副本.jpg

大会由副校长、副书记张宇主持。(文/郝思嘉 图/李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