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报教育在线】青岛滨海学院51门课程首批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2022-04-08 09:25:3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摘要:3月28日,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在首批选送上线运行的课程中,青岛滨海学院共有51门课程登陆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青报教育在线讯 3月28日,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在首批选送上线运行的课程中,青岛滨海学院共有51门课程登陆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青岛滨海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鼓励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推广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深化课程改革,打造有深度、有难度、有挑战度的“金课”。目前,学校已获批省级精品课程、一流课程28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51门,涉及工学、医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学科门类。上线课程被363所高校使用,累计选课人次8.12万。其中,王红梅教授的《实验室安全与防护》是山东省首门高校实验室安全类在线课程。

据悉,“智慧高教”平台首批上线2万门课程,均系从1800所高校建设的5万门课程中精选的优质课程,覆盖13个学科92个专业类。智慧高教平台的建设目标是汇聚国内外最好大学、最好老师建设的最好课程,成为全球课程规模最大、门类最全、用户最多的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让更多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走进各大学的网上课堂。

    通讯员 纪美霞 李伟


相关链接》》》

【青报教育在线】http://www.iqdedu.com/2022/0406/43308.shtml

【半岛网】http://news.bandao.cn/a/611917.html

【新华在线网】http://www.xhzaixian.cn/a/zonghe/2022/0406/15202.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