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我院召开科研工作大会

2008-03-3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3月28日下午,我院科研工作会议在学院第三报告厅召开。院长韩方希,院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副院长孙瑛、刘连新,院纪委书记张涛,院长助理王永春、杨晓明等院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连新主持。
    在会上,院科研处处长苏宝胜回顾了近年来我院科研工作的成绩,他指出,经过全院上下的努力,我院科研队伍逐渐壮大,教育教学成果显著,科研条件明显改善;接着,他又针对我院的科研现状,提出学院科研工作的任务和进一步提高科研工作水平的措施。
    会上,副院长孙瑛宣布了2007年学院科研成果表彰的决定,对林德根、张士军等10名获奖教师进行了现场表彰。表彰仪式结束后,学院科研项目负责人代表李有余和学院课程改革项目代表杨洁分别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具体地谈了搞好科研工作应当注意的几个问题。综合学院院长王永春随后也在会上作了发言,从系部的角度谈了自己对科研工作的六点体会。
    最后韩院长在会上作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学院科研工作的成绩,并就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和如何搞好科研工作这两个问题作了重要讲话。他说,科研工作是学院进一步发展的需要。在当今社会,大学已经从边缘走向社会的中心,变成了社会发展的助推器。我院要建成在社会上有影响力的百年老校,就必须搞好科研工作。谈到如何搞好学院科研工作的问题时,韩院长指出关键在于全院教师提高认识,只有广大教师真正认识到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才能在科研工作中养成认真扎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学院的科研工作才能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此次科研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科研工作的任务,有利于我院教师提高对科研工作的认识,必然对我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展开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