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2022-07-06 11:04:3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韩方希校长强调:强基固本抓党建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7月5日,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下学期乃至未来一段时期内学校工作总基调。校长韩方希强调:学校发展,务必扎实稳健,做到强基固本抓党建,凝心聚力再出发,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主持会议。

韩方希指出,本学期以来,学校党委、行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等上级党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出基层组织建设新局面。

韩方希充分肯定了学校各二级院部、部门工作推进成效。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倒春寒”,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校以应用型大学建设为抓手,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团工作夯根筑基、活力迸发;宣传思想工作扎实推进,亮点纷呈;科研工作硕果累累、捷报频传;招生就业工作稳步提升,再创新高;大珠山校区和附属医院驶入发展快车道,释放新潜能。

他指出,2022年是学校大事、喜事的叠加之年,是学校建校3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面对今年的新形势和任务要求,我们要统一思想认识、践行滨海核心价值观,弘扬滨海文化,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优的工作举措、更大的工作力度,强基固本抓党建,凝心聚力再出发,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在新时代前进步履中铸就学校新辉煌。(陈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