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我国游戏动漫专家来我院作报告

2008-09-1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9月9日下午16时30分,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公司的刘昱初先生和杨柳女士来我院考察,并在学院第三报告厅为我院学生作了关于游戏动漫制作的专题报告。

    杨女士介绍了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公司、SMG及湖丝仔项目的相关情况。刘先生就游戏动漫创作作了更为深入的报告,他认为做动画其实就是一种表演艺术,一个顶级的动漫大师不仅要有高超的专业技术,更应具备各种表演和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刘先生还说,要成为一名世界顶级的动漫大师,必须要有三个W的问题意识,即What is the right market? Who is your audience? Who should be your teacher? 只有做到这三点,通过不断刻苦努力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动漫大师。
    刘先生通过通俗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调动了现场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和强烈愿望,使同学们看到了动漫产业的发展前景,明确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及今后奋斗的目标,大大鼓舞了同学们成为动漫大师的信心和决心。

 
                                                                                                                                       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