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与美国哥伦布斯州立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2014-05-2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28下午,美国哥伦布斯州立大学(COLUMBUS STATE UNIVERSITY)副校长约翰•迈克尔文先生一行三人参观考察青岛滨海学院,就两校交流与合作事宜进行商谈。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刘连新在三楼会议室会见到访客人,纪委书记兼综合办主任张涛、外事办相关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刘连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外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发展情况。约翰•迈克尔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我校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情况。双方就教师交流、学术交流、学生互换、3+1+1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友好交流与合作协议。

签字仪式前,在张涛书记的陪同下,客人参观了我校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和中央图书馆。

美国哥伦布斯州立大学是佐亚州公立大学,建于1958年,目前有5个校区,有8000多名学生,开设60多个专业。该校20122013年连续被评为美国南部50强公立综合大学,且被全美国际教育者协会评为全美最具国际化的7所大学之一,其商科和教育的网络研究生课程被评为全美排名第35名。该校优势专业有:财经、商科、管理、计算机、教育、护士、传媒、表演艺术、音乐。 (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