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山东万杰医学院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2014-10-30 10:26:4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DSC_0399.jpg

10月30日,山东万杰医学院学院副院长高培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11人来青岛滨海学院考察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校领导刘连新、张涛、徐天华及督导评估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在五楼会议室接待了到访客人。

刘连新副校长对山东万杰医学院学院领导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与学校参加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情况。督导评估办公室主任孔宪毅对教育部教学评估指标的理解、评估的程序以及评建工作中需特别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高培福副院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充分借鉴和吸取兄弟院校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学校评建工作,并邀请我校领导到该校交流考察。

之后,考察组成员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对口走访,就教学管理、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参观了我校金属材料实验室、图书馆、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等。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