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考察团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16-01-06 15:58:0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年1月5日下午,香港金融管理学院董事长、香港中华教育基金理事长、瑞科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中英、香港金融管理学院院长张奕敏等一行6人访问考察青岛滨海学院。韩方希校长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到访客人,副校长韩晓萌,综合办主任张涛及外事办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会谈中,韩方希校长介绍了学校概况、发展成果和下一步发展思路,表达了学校愿意与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开展合作的真诚愿望。王中英董事长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青岛滨海学院的发展成绩令人欣慰,未来的发展前景令人充满期待。她希望通过本次会谈双方增进了了解,以此为起点和契机,尽快建立双方交流合作的渠道和平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张奕敏院长介绍了该院自我优化管理的8个模块内容和现场管理相关知识和经验。他表示愿意和我校在师生培训、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合作和交流,以分享更好、更多的经验。

会谈结束后,在韩校长的陪同下,来访客人参观了学校第三报告厅、第二图书馆、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培训学院报告厅、中央图书馆和考宝网等。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成立于1999年,是一所从事学位学历教育和专业培训的教育机构,为个人与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理论与实践并重的专业课程。学院总部位于香港上环,学院的师资队伍由资深行业专家和学者组成,地处香港的优势使学院拥有更广阔的全球视野与先进的教育理念。在培训项目方面,学院提供政府及公共管理培训、金融管理培训、企业培训等方面的专业课程,具有专业性和实用性。学院已获国家外国专家局颁发的“国际人才交流服务境外机构资格证书”,目前年培训量超过10000人次。学院在学位学历教育方面,分别与上海财经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合作办学,在香港开设了金融学博士、企业管理博士、EMBA、MBA等学位学历项目。(文\摄影 刘志刚  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