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我校2001级国高3班、2003级信专1班校友返校聚会

2016-05-30 19:34:0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JPG

528号上午,2001级国高3班和2003级信专1班的校友们纷纷回到了久违的母校,举行相识十五周年、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再一次踏入这个满载着他们的青春与回忆的滨海校园,聊起自己当初的大学生活和如今的事业,校友们兴致勃勃。大家相互交流,不时有人感慨岁月匆匆,进而发出欢乐的笑声。副校长孙瑛,联络办主任张婷婷在岱德楼三楼会议室热情的接待了各位校友。

首先,孙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们回来,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滨海这十几年来的发展,和校友们一起畅谈“建青岛滨大,立民办清华,成百年名校”的滨海未来。孙校长讲道:入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希望同广大滨海学子共同打造滨海的辉煌。

同学们当初的班主任、老师,现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庞海杰、信息教研室主任李磊的到来点燃了校友们的激情,他们和同学们交流了很多美好的往事,并针对信息管理专业这几年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与校友们进行交流、调研。    

孙校长、张主任、庞院长和李老师祝愿所有的校友们工作顺利,同时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来看看。最后,大家一起在岱德楼一楼合影留恋。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从北校区来到了西校区的行知餐厅用餐,一路上同学们不禁感慨学校发展太快了,新的校区、中央图书馆、科技研发大楼、博物馆、游泳馆、体育馆等等,看着自己的母校环境变得更加优美、功能更加齐全,大家有说不出的自豪和骄傲,大家一边走,一边谈论着当年的趣事,气氛十分融洽。

随后,在联络办老师的陪同下,校友们游览了学校新建的中央图书馆和世界标本艺术馆,大家边留影边感叹滨海发展之快,天生喜爱动物的孩子们更是对动物标本流连忘返。

最后,校友们重返当初的教室,在教室里,同学们心情激动地回忆当年并肩奋战的岁月,教室里的一切都还是原来的样子,还是那块黑板、那张桌椅、那扇窗户...校友们似乎又回到了当年,虽然原来的青涩少年早已为人父母,但是时光却并没有让他们变得生疏。他们带着自己的孩子寻找当年的座位,找寻当初的记忆。校友们纷纷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然后坐在座位上再一次为这次相聚合影留念。

   “入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滨海的学子们不管毕业了多久,你们永远都是滨海这个大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员,滨海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着,无论你们走多远,滨海永远记挂着你们。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