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2016-07-07 16:12:1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第二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岛滨海学院选拔赛在学校立德楼举行。

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处主办,主题为“拥抱“互联网+”时代 共筑创新创业梦想”,旨在深化我校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大赛分创意组和初创组两个组别,设金奖、银奖和铜奖三个级别奖项,优秀项目团队将代表学校继续参加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有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文理基础学院等学院的39支队伍通过“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平台报名参赛,其中创意组33项,初创组6项。项目内容主要涉及“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商务服务、“互联网+”公共服务和 “互联网+”公益创业等方面。

评审组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选拔,评审分为项目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项目团队经过精心准备,运用大量的精彩图片、影音资料以及设计软件,对项目的产品服务、市场定位、商业模式和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现场演示精彩纷呈、讲解生动有趣。经评审组专家评审,最终决出金奖5个,银奖7个,铜奖9个,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商学院等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来源: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处)

附获奖名单:

QQ截图20160707160438.pn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