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我校2002级计算机信息管理本科班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2016-09-26 15:23:1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年9月24日,2002级计算机信息管理本科班举行毕业十年校友返校聚会。秋天的阳光,温暖和煦,映衬着校友间的情谊,似烈日般浓浓深厚。

上午十一点,校友们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久违的母校,汇集在岱德楼门前。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十年光阴改变了他们的容颜,改变了他们的身份,却未曾改变过他们之间纯朴浓厚的同学情。在等待集合时,校友们互相聊天,打打闹闹,好似回到当年,十年光阴都未曾带走他们在母校的美好回忆。

副校长孙瑛、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在岱德楼大厅热情迎接了校友们的到来。不敢相信,当年质朴的姑娘小伙,如今以为人父人母。谈谈这些年的发展变化,说说生活中的有趣小事。校友们时刻谨记“入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并表示要常回家看看。

正值中午,校友们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学校的餐厅,去品尝老师傅做的可口饭菜,回忆当年的滨海味道。

美丽的身影从背后走来, 回头一看,激动、尖叫、拥抱、热泪盈眶……原来是他们的班主任――祝洪珍。 多年不见,依旧可以立刻认出和蔼可亲的班主任,没有忘记她美丽的容颜。班主任看着既陌生有熟悉的面孔,心中全是满满的骄傲。

一路上说说笑笑,很快就来到了宽广的操场,当年的土操场,如今已披上了绿衣,与天色交相辉映。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四星级酒店拔地而起,新校区的扩建,博物馆的升级……真的以此为荣,也将更以校友们为傲。在操场上摆着各种拍照姿势的校友们,真的看不出已经毕业十年,彼此如此熟悉,如此亲切,就好像还在校园。

路上的说笑,打闹,都是为了纪念当时的美好。穿过通道,校友们来到西校区。面前的一切对校友们而言,都是崭新的。央图下的泉水,顷刻间的涌入,似在为校友的到来而欢呼雀跃。校友们在中央图书馆的台阶上合影留念,摆出一个爱心,中间的位置依旧留给了老师,十年了,最爱的还是培育过我们的老师和忘不了的彼此。

最后,大家来到了学校博物馆,作为4A级的景区,为校友们提供了免费参观的机会,身为滨海人,又增添了一份骄傲。博物馆门前的合影,碧水蓝天下,激流瀑布前,都是一份同窗情的见证。

恰似校友说的,人生有几个十年:玩耍十年,奋斗十年,潇洒十年······祝校友们的每个十年都丰富多彩,幸福美满。同时也祝愿滨海发展的越来越好,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