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2003级经贸韩语4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6-10-03 19:41:3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0月2日,阴沉的天空下起了瓢泼大雨,天微冷,但心却是暖的。我们迎来了2003级经贸韩语4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早上9点,在岱德楼接待室,校友们陆续赶来集合,他们不时询问着学校的变化,并且讲述了上学期间的趣事。当这一群曾经熟悉的人再次聚集时,给人的感觉是温暖的,他们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光,彼此依旧熟悉亲密,叫着对方的外号,聊着曾经在大学时的琐碎生活,时光仿佛从未走远。他们不仅是单纯的重返校园,他们还带上了一颗感恩的心,为表示对母校的感谢,特意献上锦旗,锦旗虽轻,但蕴含在其中的温情却是浓厚沉重的,鲜红的锦旗上镌写着“关爱桃李学子,美德扬彻五洲”的字样,这十二个字简洁而深刻地讲述了滨海的育人美德,表现出了校友们对学校深深的敬意和感激之情。这样深厚的情谊,任岁月悠悠也无法冲淡他们之间的情分,师生齐聚一堂,却如友人般无间,聊着生活的点点滴滴。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让镜头来记录这难忘的瞬间,使这一时刻成为永恒,成为日后暖暖的回忆。

雨,依旧无止尽的下着,空气中弥漫着潮湿的味道,秋风把窗外的树犹如沐浴少女的发丝——飘逸洒脱。在联络办王彬老师的陪同下,班主任张南吉老师和校友们移步至博物馆。进入一楼大家便被各种各样的岩石所吸引,不由得拿出手机拍摄在母校留下的回忆。只有经历了春天,才能领略百花的芳香,只有体验过同窗的友谊,才能真正体会此刻的美好。临近出口,校友们都驻足在博物馆门口,大家仍沉浸其中,津津乐道馆中精彩的部分。

密语斜织,微风轻拂,时间不知不觉在指尖悄然滑过。相聚是短暂而又愉快的。在温情的相聚之后,他们互道珍重,又要各奔东西了,下一次相聚不知又在何时,但友情的芬芳会给我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一缕和煦的阳光。美好的大学时光,恰似流光溢彩的画卷,烙印在每一位校友的记忆深处。往事如烟,岁月如歌,相聚时校友们重温一起走过的日子,回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历久弥新!

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依旧深。期待03经韩4班的校友们,下一个十年,重聚滨海。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