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再聚首的友谊---2002级国际贸易本科班校友返校聚会

2016-10-17 10:13:0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3.jpg5.jpg

6.jpg

7.jpg

8.jpg

    2016年10月15日一早,安静的校园被阵阵欢笑声打破,阔别10年的校友在校门口相聚,他们脸上的笑飞扬着,相互寒暄,是他们——2002级国际贸易本科班的同学们回来了。在嵩德楼门口,校友们用最真的微笑,记录了这一刻永不褪色的友情。班主任刘雪林老师也赴十年之约与他们的学生相见,现场气氛热闹,充满温情。

    简单的问候过后,大家在联络办老师的安排下走向了青岛滨海学院AAAA级景区――博物馆。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建于2004年,12年前的他们临近毕业,而博物馆也在那时候建成。当年带着些许遗憾离开了滨海怀抱的他们,在今日的游览中弥补了心中的那个空缺。由此,在引导员绘声绘色的讲解下,队列整齐的校友们开启了知识之旅。

    进入博物馆,校友们认真听取引导员的讲解,进入了营造的森林草原动物的世界。校友带着孩子,孩子的新奇的看着动物标本,欢乐的绕在他们母亲周围。还有的校友三两成群的拍照纪念,也有校友畅谈叙旧,或是聚精会神听解说……一楼的宇宙、化石,二楼的北极生灵、非洲猛兽,三楼四楼的鸟鸣飞禽……观赏着逼真的标本,校友惊叹自然的鬼斧神工,赞叹母校的发展蒸蒸日上。

    结束了博物馆之行,校友们爬在那个依旧很陡的“绝望坡”上感慨良多。参观一路,校友们感慨学校变化实在太大了。离校10载,校友们对学校的记忆还停留在当初,如今看到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心中满满的都是骄傲自豪。

    在欢声笑语畅谈叙旧中,大家来到岱德楼,副校长孙瑛、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热情的接待了校友们,她们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孩子,亲切的与每一位校友交谈。副校长孙瑛说:“滨海永远是你们的家,要常回家看看。”此时在校友眼前学校的一幕幕仿佛电影一样在眼前闪过,里面有滨海过去的青春,那花季的年龄与容貌在岁月变迁中或许流逝了,但美好又纯真的友谊在相聚中却被抹去浮尘,唤起记忆。校友们怀着对学校的感恩之情,为学校献上了一面锦旗,用最诚挚的心、最深切的情,祝贺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4周年,感恩母校的栽培。

    在临别母校之际,校友们在岱德楼前合影留念,依依惜别,频频回头,不舍相诉,拥抱祝福,祝福校友们在离开学校的日子里更精彩,带着学校的期望勇于探索、大步上前。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