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中国科学院青岛科学艺术研究院领导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16-10-28 08:42:1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0月24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科学艺术研究院影像内容研发中心主任温雷华一行4人访问青岛滨海学院。我校副校长孙瑛在岱德楼二楼接待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外事办主任乔世葆、科研处处长王冬冬、招生就业办主任陈青华、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吕明凯等陪同会见。

座谈会上,孙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现状、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吕明凯院长介绍了艺术传媒学院动画专业的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情况。温雷华主任介绍了青岛科学艺术研究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及业务范围。双方就研究院的项目引入到我校实践教学、我校学生到研究院进行实习、研究院派遣专业人员来我校授课、我校教师到研究院基地学习培训、研究院是否在我校设立研究中心、双方共同联合办学等进行了探讨。此外,青岛科学艺术研究院一行4人还参观了学校的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

青岛科学艺术研究院成立于2013年,系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与山东省即墨市人民政府联合设立的法人事业单位。研究院专注于三维影视、新媒体应用以及主题文化体验场馆等领域的发展和研究。(编辑:裴甲军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