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日本关西国际大学副校长高坂诚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16-12-05 11:34:5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2月2日,日本关西国际大学副校长高坂诚访问青岛滨海学院。韩方希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到访客人;孙瑛副校长在岱德楼二楼接待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外事办主任乔世葆、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院长蒋凤英陪同会见。

韩方希校长对高坂诚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两校长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希望两校在合作内容、合作方式上实现新的突破。高坂诚副校长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教师和学生开展更多的交流。

会谈中,孙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高坂诚副校长也介绍了关西国际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继续加强合作、师生交流、短期的文化体验项目等详细会谈并达成一致。

关西国际大学位于日本兵库县,于1987年建立,1998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学。学校学生人数2300人,国际学生100多人。关西国际大学在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为260位。(编辑:裴甲军 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