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新教师培训总结会

2016-12-30 11:20:5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2月27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6年新教师培训总结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栾述文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德铁婴主持。

会上,德铁婴主任对本学期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新教师培训培养方面的思路和计划。随后,机电工程学院的马忠伟、教育学部的卢曼、医学院的崔婧等4位新教师分别代表新教师发言,4位老师分享了自己参加培训的心得体会,介绍了他们从学生转变为教师的心路历程,更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决心和信心。

校长助力栾述文教授作了总结,他肯定了本学期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系列培训活动,并对新教师们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同时,栾述文教授结合自身经验和工作经历,从怎么认同滨海价值观、如何将压力转化为“内动力”、做好人生和职业“规划”和要出“标志性成果”四个方面为新教师的发展提出了意见。(文\裴甲军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