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茶香四溢品人生

2017-03-09 09:54:2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jpg

    2017年3月8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王彬老师带领记者团成员一同前往校友的公司所在地,与校友相约茶座前,细品茶艺,畅谈人生。

本次走访一共采访了三位优秀校友,他们分别是——92级宾馆服务专业学生邱妮娜(青岛佳轩茗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92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巨雷亮,(青岛悦昌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92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王金财,(青岛燕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聊起滨海往事,校友们总是滔滔不绝,仿佛对于母校有着说不完、道不尽的故事。采访中,校友们就像是回到了上学时期那一段美好的岁月中,记忆深处总是念念不忘那片亲手栽植的雪松,和蔼可亲的韩校长,以及记忆深处的老师同学们。而他们的求职创业的道路,也如同他们所喜爱的茶一般,既有浓郁的香气,也有些许的苦涩。路漫漫其修远兮,他们走过的路,品过的茶,使他们变得更加睿智、更加沉稳与慎重。他们希望能够将一种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传承给滨海学子,就如同中华绵延不息的茶文化一样,使下一代人能够汲取前辈们的经验,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校友们对于“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滨海精神一直铭记在心,这些精神一直激励着他们不断前行。在母校25周年来临之际,他们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希望母校能够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