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出彩滨海人

2017-03-30 15:29:5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92日秘孙晓娜.jpg

近日,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王彬老师带领记者团成员一同前往青岛市市南区采访我校92级优秀校友,聊滨海往事,忆青春岁月。

他们分别是——92级韩语文秘专业学生郭瑞英(中经得美国际快运代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蔡泳(青岛易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92级日语文秘专业学生孙晓菲(青岛朝木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92级保税仓储专业肖培帼(青岛新大陆食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细雨过后还留有几分凉意,捧着热咖啡暖着双手,听着滨海人讲述曾经的故事。他们感怀在滨海度过的那段珍贵岁月,感谢韩方希校长为他们创造的学习机会,感恩老师们在知识和人生路上对他们的孜孜教诲。在蔡泳的豪情壮志、郭瑞英的开朗性情、孙晓菲的从容心态、肖培帼的坚定执着之下,都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不同的人生态度和超出常人的可贵品质。他们不仅向我们讲述了自己这些年来成长的经历,也向滨海的学弟学妹们表达了自己的殷切希望,希望滨海学子能够拥有滨海学院最珍贵的品质——“开拓勤奋、坦诚务实”,坚守着时刻铭记在心的滨海精神。

一直以来,青岛滨海学院以育才育人为理念,以建立学生的良好品格作为目标,不断前行,塑造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滨海人。而他们作为第一批优秀的滨海人,在母校25岁华诞来临之际,也为母校送上了最真切的祝福,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