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茶香四溢,坚持如初

2017-04-26 10:28:5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G:\校友工作\校友采访\2017\2017.4.25 韩德宇 王海林城阳\1.JPG

G:\校友工作\校友采访\2017\2017.4.25 韩德宇 王海林城阳\2.JPG

2017年4月25日,细雨朦胧,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和王彬老师带领记者团成员前往城阳区采访我校优秀校友。

这次采访的第一站我们来到了上马镇西张社区, 92级韩语文秘专业韩德宇,现任西张社区村委会书记兼主任。刚一落座,那早已准备好的茶水便倒入杯中,丝丝暖意沁人心脾。在悠悠的茶香中,他回忆起滨海的岁月,讲述自己并不平凡的工作道路。正如门口那“廉政为民”的标语一样,在村委书记的岗位上他一直坚守原则,为人民负责。第二站,前往青岛波尼亚食品有限公司总部, 92级韩语文秘专业王海林,现任管理部经理,驱车进入公司时,远远就见王海林在朦胧的春雨中矗立着。从接待到采访,一切都彬彬有礼,踏实礼貌。采访中,王海林讲述了自己工作的心酸历程,并表达了对大学生就业的建议和对母校真情的祝福。

连绵的春雨将路旁的树映得更翠,滨海的培养将学生育得更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都出色的韩德宇和王海林校友,用他们的经历展现了滨海人的韧劲和风采。

G:\校友工作\校友采访\2017\2017.4.25 韩德宇 王海林城阳\3.jpg

G:\校友工作\校友采访\2017\2017.4.25 韩德宇 王海林城阳\4.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