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时隔20载 我们再聚首

2017-06-05 17:59:4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G:\校友工作\校友返校\2017年返校\2017.6.4 94办公自动化班\1.jpg

2017年6月4日,我校1994级办公自动化专业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清晨,阳光明媚,微微的夏风裹挟着热气,校友们很早就在北校区门口集合。一见面,大家握手寒暄,相互交谈,一切都还是上学时期熟悉的样子。过了一会儿,当年的老师(班主任王瑞、数学老师邹蓉、普通话老师罗勇)向校友们走来,大家还像当年一样,很尊敬的和老师打招呼,握手,聊聊近况。校友们陆陆续续的到齐了,大家移步至白宫。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在会议室热情地接待了各位校友。张主任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这几年的变化,张主任说,和当年相比,滨海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滨大幼儿园,国家4A级景区、母婴护理中心…珠山大饭店也很快投入使用,古镇口三甲标准医院已开工建设,这些都为我校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实践机会。学校正在一步步向"建青岛滨大,立民办清华,成百年名校"的目标迈进。虽然大家毕业好多年,但校友们的心里一直将"入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这句话时时刻刻铭记在心中。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随后,校友们前往博物馆。形态各异的钟乳石,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各种各样的飞禽走兽……无一不让校友们赞叹不已,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感叹毕业这20年来学校发生的变化。从当初那只有几列简单的小平房到现在拔地而起的幢幢高楼,这巨大的变化用了20年的时光。20年的时间,他们从当初那初出茅庐的青年变成了如今社会的中流砥柱和家庭的支柱,时间的逝去带来的变化让每个人内心泛起涟漪,无限感慨。

上午短暂的行程就在大家的说说笑笑,打打闹闹中结束了。相聚有时,后会无期。滨海是连接大家的纽带,我们期待校友们再次返校,常回家看看。 

G:\校友工作\校友返校\2017年返校\2017.6.4 94办公自动化班\9.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