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韩国光云大学客人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17-06-17 09:04:3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6月13日,韩国光云大学对外国际处处长沈相烈等一行两人访问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蒋凤英、外事办主任乔世葆在二楼会议室共同接待了到访客人。

双方就2014年两校签署合作协议后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进行了交流,并针对两校的教学特色以及专业优势探讨了进一步合作的领域。会谈中,乔世葆主任表示,希望借助光云大学的电子工程学院的优势以及与三星、LG的校企合作课程的运营,进一步推进两校国际人才的合作培养和学术的交流。

会谈结束后,两位客人看望了我校学习的光云大学的5名交换生,详细的了解了他们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韩国光云大学创立于1938年,校园位于首尔芦原区,为韩国著名的理工科大学,在电子技术和计算机领域驰名韩国。在2000年该校被韩国教育部认定为教育改革优秀大学,被韩国情报通信部认定为加强电子波基础教育优秀大学。同时该校已连续几年在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在全国保持前10名的排名。学校现有本科生8000余名、研究生2000余名,有专业教师330名和外聘教师400余名,与中国的吉林大学、辽宁大学、山东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都有着密切的合作。(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