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十五年再聚首,割不断的是情谊

2017-06-27 11:18:5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G:\校友工作\校友返校\2017年返校\2017.06.24 02市场1 杨保华\1.jpg

2017年6月24日,雨过天晴、空气清新、阳光正好,我校2002级市场营销1班校友举行相识15周年返校聚会。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流逝,相隔十五年,校友们再聚滨海,那种熟悉感依旧如往昔,仿佛十五年的时光从未缺失彼此的生活,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相逢的喜悦。

校友们在白宫门前集合,并合影留念,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校友们此次返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常回母校看看,看看学校的巨大变化也见证一下学校的不断发展壮大,最后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祝福。

随后校友们前往我校国家AAA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进行参观。一路上校友们有说有笑,仿佛又回到了那段青葱岁月,叫着彼此的外号,谈论着在学校里发生的有趣事情,同时校友们也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速度表示惊叹,将过去的校园与如今的校园进行对比,感慨着母校的变化,并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表示以后一定会经常回母校看看,见证母校的每一次变化。到达博物馆时,校友们不禁的连连赞叹,一同在门前合影留念,相机虽小却承载了校友们满满的笑容。进到内部参观时,校友们更是激动的谈论着馆内那些不曾见过的动物标本,并对大自然的奇妙发出赞叹。

参观近一小时,此时黄昏将近,校友们的步伐开始变得缓慢,彼此都不愿说出告别的话,许多校友纷纷表示自己是专程赶到青岛,专门回校参加这次聚会,校友们都不愿离开,于是坐在博物馆门前的长椅上聊起了彼此这些年来的生活,似乎是有说不完的话语,只是落日余晖渐渐洒落天际,校友们共同约定着下一次一定还会再聚滨海,然后才不舍的挥手告别。相信此次相聚,一定给校友们的回忆录上增添了一笔靓丽的色彩。

 

请点击链接,微信发布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