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母校,见证我们的爱情

2017-06-3017:05:1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7年6月29日,校园内迎来了两对新人,上午,2009级报关与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袁建彬携爱人之手重返母校,让母校见证了爱情的永恒。下午,2011级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何龙携2010级日语专业毕业生顾玉洁,重返母校,洁白的纱裙与蓝色西装在快门声里化为爱情的温热。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热情的接待了这两对新人。

蔚蓝的天空,火红的六月。今天,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莺歌蝶舞,穿梭在姹紫嫣红的小山,别有一番心境。“学校变化真大,我们这届毕业生是看着学校变得越来越美好的。当年我们常来的小山坡早就荡然无存,变成了一片片崭新的教学楼。”重回到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学校,校友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到处寻找学校的变化。当问及为何想到回校拍婚纱照时,校友则说:“大学四年,在这里学习、生活,母校有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回到这里,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熟悉亲切。”的确,四年的光阴里,发生了多少故事,遇见了多少人,经过了多少地方,再次回到这里找寻那片属于他们的天地。

运动场、教室、图书馆、宿舍楼,走过每一处曾经留下的足记,用相机记录着美好的回忆。校友顾玉洁曾任滨海之声合唱团副团长,回忆起第一次见到普法协会会长何龙时,脸上带着一点红晕,害羞的笑了,这就是校园里青涩懵懂的喜欢吧。

照片风格既有学院小清新风,又有搞怪可爱风,一幕幕情景重现着当年在校园走过的足迹。他们因为滨海相识、相知、相恋,共同克服了生活中一次次的挫折和困难,共同经历着人生中一幕幕的甜蜜与幸福。而如今,他们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此行特地回到母校拍摄婚纱照,来纪念那逝去的青春岁月。

母校是故事开始的地方,带着满满的甜蜜和爱,让母校见证他们的幸福。校友希望母校越来越好,有更多的校友回来拍照,让母校见证幸福的时刻。

请点击链接,微信发布更精彩! 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