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时光悠悠,情切切

2017-07-03 18:14:4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 (2)\05播音600\1.jpg

2017年7月1日,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迎来了2005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校友九周年返校活动。任时光荏苒,过去的那些人儿却未曾改变,彼此间依旧熟悉,正午12时校友们在北校门口集合,心情十分激动,那种激动的情感都写在了脸上,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踏上这片热土,再次重温青春的气息。

正午阳光正好,正是在校学生吃饭的时候,校友们都想要再次体验每到放学中午吃饭时刷饭卡的那种心情,因此返校活动第一站便是食堂,校友们亲切的与学弟学妹们同坐在食堂的餐桌,看着学弟妹稚嫩的脸庞,他们感慨着青春的时光,在餐桌上回忆着那段青葱岁月,仿佛又回到了放学排队打饭坐在一桌谈论一天趣事的那段时光。

午餐结束后,校友们提议去最近的教室重温那段上学时光,于是移步至嵩德楼,这座处处透露着严谨气息的理工楼似乎因校友的到来,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温柔。推开门,校友们依次坐了下来,那种仿若隔世却又近在眼前的熟悉感扑面而来,他们在黑板上书写着熟悉的名字,甚至模仿上课时光,上台给同学们用专业的播音为大家朗诵,仿佛真的回到了那段时光,大家的表情都格外的认真。感受了教室的熟悉感,校友们提议在嵩德楼门前合影留念,以此纪念那段逝去的时光。

接着大家一同移步至我校AAA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进行参观,小朋友们对一切新鲜事物都感到十分好奇,在父母的陪同下一同参观,还不时的向父母询问着小动物的名字,认真的参观过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关爱小动物,这大概就是此次参观最大的意义,让自己的孩子早早地就树立关爱小动物的意识。在小朋友们发出觉悟的感慨时,校友们对母校的变化也是赞叹不已,一路上对比着过去与现在的不同,感慨着学校的变化与发展,并对母校的发展寄予美好的祝愿。

返校活动最后一个大家都想要去的地方就是我校第一大标志——白宫,而校友工作办公室张婷婷主任、王彬老师已经等候在那里,校友到达后一一与老师握手问候,王彬老师与校友们一同参观我校的建筑模型,并向校友们介绍着学校近几年的发展与变化。校友们纷纷发出赞叹,也纷纷表示以后要常回来看看。最后大家在白宫一同合影留念。

时间的脚步一刻也不停歇,就在大家说笑的时刻,离别的脚步也渐渐逼近了,校友们一一不舍,都不愿说出告别的伤感话,于是大家不约而同的说着下一次的返校活动。我想,下一次返校,也一定会是阳光明媚的日子。

 

请点击链接,微信发布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