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忆往昔 青春岁月

2017-07-06 11:10:1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 (2)\94仓储600400\1.jpg

7月2日上午,我校1994级仓储报关专业的校友回到母校,二十年再聚首,重温当年的大学生活。

这是七月的第二天,滨海经过昨晚一场雨的洗礼,空气清新细腻,有一股淡淡甜味,树木绿油油的,小鸟放声歌唱,天上笼着濛濛的云,充满着校友对滨海深情的爱。校友们穿着印有“20年青春不散场”字样的上衣,迈着喜悦、怀念的步伐进入青岛滨海学院。

来到白宫,副校长孙瑛,校友办公室主任张婷婷,以及当年的英语老师张秀芳在会议室热情地接待了各位校友。孙校长先问了大家如今在什么地方工作,和大家聊聊近况。孙校长说滨海这几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滨大幼儿园、国家4A级景区博物馆、滨海附属医院、国际交流中心…这些都为我校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实践机会。学校正在一步步向"建青岛滨大、立民办清华,成百年名校"的目标迈进。同时孙校长也希望校友常回滨海看看,滨海是我们的家,常回家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学校也会及时支持。随后,张主任也对学校的发展简单做了介绍。接着,张秀芳老师和校友们畅聊,还记得谁上课打瞌睡,还记得谁作业很认真,一幕幕仿佛就在眼前。最后,大家在白宫合影留念。

随后大家前往我校4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欣赏充满自然气息的钟乳石,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生动逼真的飞禽走兽……无一不让校友们赞叹不已,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感叹毕业后这20年来学校的迅速发展。20年的时间,他们从当年那初出茅庐的青年变成了如今成熟稳重的成功人士。纵然岁月流逝,空间分隔了我们,时间冲散了你我,但关怀感恩母校之心却长伴左右。

校友们这次的返校之行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校友办是连接校友和母校的桥梁,也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我们期待校友们再次返校,常回家看看。

 

请点击链接,微信发布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