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十年再相聚 青春不散场

2017-07-30 18:10:5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3.jpg

6.jpg

2017年7月29日,我校2004级旅游与酒店管理3班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天气晴朗,一大早校友们就纷纷赶到母校,与昔日同窗好友相聚。首先,大家前往了当年的教学楼,那里有太多太多关于青春的记忆。一间间教室,一张张桌子,都唤起了校友们对大学生活的记忆。随后,大家一同前往了岱德楼。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热情的接待了各位校友,为校友们介绍了滨海近几年的发展:4A级景区博物馆,国际交流中心,滨大幼儿园,母婴护理中心,三甲标准医院……滨海正一步步朝着“建青岛滨大,立民办清华,创百年名校”的目标迈进。校友们边听着边感叹学校的发展变化之大,同时表示身为滨海人的骄傲自豪。最后,大家在岱德楼大厅合影留念。

接着,校友们一同来到我校4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在博物馆门前大家合影留念。一走进博物馆,校友们就被大厅中巨大的洞熊标本所吸引,纷纷合影留念。进入博物馆,看着一块块形色各异的奇石标本,一只只栩栩如生、形态各异的动物标本,校友们无不感叹学校的发展!最后,大家步行前往西校区参观,一路上有说有笑,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样子。来到西校区,宏伟的中央图书馆,错落有致的教学楼,让校友们再次激动不已,看到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大家的心情更加骄傲自豪。

相聚终有离别的时候,校友们依依不舍,约定下个十年再次相聚。

请点击链接,微信发布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